不染年华的诺言

本命只爱杨紫,会一直陪她到老

一点感想

我不知道演技好的评分和标准是什么,我只知道能走进我心里,打动我,让我为角色而落泪的演员,就是演技好,声台形表从来都是一体的,拆开评价让我觉得挺荒唐的。

说实话,一开始走进我心里的是阿紫的角色而不是演员杨紫,因为我把演员和角色分得很开,在演陆雪琪之前,虽然看的剧不多,但是看过的角色基本都放在了心里,记得演员杨紫的名字,但剧外的她我并没有去了解过,可以说雪琪这个角色是我开始想了解剧外的她的转折点,后来的白夭夭,锦觅,佟年,贺顿,在看剧的同时我开始看剧外的采访,访谈,综艺,开始了解生活中的杨紫,越了解越

爱。在看剧的时候,我记得的是角色,我会完全沉浸在这个故事里,去了解人物的内心世界和人生,我不会想起演员杨紫,杨紫和角色是两个独立的个体,我不会带着生活中的杨紫的印象去看她的剧里的角色。

演员杨紫的角色能不能打动观众,上星作品的收视率是最直观的表现,剧播的时候,观众来了,剧完结了,观众散了,不会忘记追剧时的快乐,期待下一次的相遇,每个人追剧时都会有不同的感受,相信自己的感受,独立思考,就够了。

期待演员杨紫接下来的新作品,许愿上半年能有一部作品顺利播出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