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染年华的诺言

本命只爱杨紫,会一直陪她到老

2022年了,在B站看了一个觅儿视频的感受

2022年了,不管在剧里还是在角色同人小说里,一碗水端平的情况,真的存在吗?看了那么多的评论,我在想,花界到底是一个独立的个体的存在,还是天界的附属品?当然在我眼里,花界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但在剧里或是同人的世界里,花界只不过是天界的附属品罢了。在自己的地盘上生存,命却从来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真是一种悲哀。

过了这么多年,角色唯粉只希望三个人各自安好,一群角色cp粉却总有数不完的意难平,而这份意难平已经成为了一种执念,仿佛阿紫如果不演一个角色把对方所受的伤害和痛苦尽数还回来,心里的怒火就平不了,说到底,写文不过是为了圆一个人的心愿而已,虽然是个角色cp视频,但评论区都是心疼男方的,所以我觉得还不如不要打锦觅的tag,按正常的思维方式来说,男一和男二是仇人的儿子,还是兄弟,都是错误,但在角色cp粉眼里,为了填补角色的意难平,标准可以改变。

不管是花界还是觅儿,都是独立的个体,其实在我眼里,花界,天界,魔界,一界之主应该是可以平起平坐的存在,花界有自己世界的秩序,律法,生活方式,历劫也有自己的途径,觅儿应该是一个自尊自爱,自立自强的花界之主,可惜了,希望阿紫未来可以有自己的命运自己做主的角色。

还有,人间是人间,天上是天上,不可混为一谈,在人间走了一趟,人间的事人间结,回到天上的觅儿,葡萄,霜花,都是一个人,天上的事天上结。

我以前看不同类型的小说,对于选择男一男二确实有过纠结,但现在看小说,我宁愿女主单身无cp或者选择一个配角,都好过男一无休止的伤害纠缠和男二无底线的包容和付出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