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染年华的诺言

本命只爱杨紫,会一直陪她到老

校校,余生请一定幸福

一年又一年漫长的等待,百转千折,小心翼翼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直到开播第一集的时候,一颗心才尘埃落定,从开播到结局,因为我追的是电视直播,一路看着这条🐟一步一步励志的往上爬,心疼又感动。

余生,一个平淡又温馨的故事,林家三宝的逗趣,斗气就像是发生在我身边的日常,亲情就是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,看着昨晚穿上婚纱的校校,好看好美啊,看着校校挽着林老师的手走上红毯,多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,记忆又回到了那一集的初见,有点叛逆和父亲置气的,说着今天是林之校独立日的你,知道父亲病情,细心照顾林老师,却不愿在家人面前流露出悲伤的你,默默站在门外流泪的你,父亲出走,焦急寻找,找到之后,虽然“责备”了父亲,但我看的到你内心的柔软,说着早忘了其实一直都记得啊,父母起争执,分别和父母聊天,早餐桌上给父母留下空间,看着父母和好,那一刻你脸上的笑容,让我觉得校校正在一步一步的长大,和父亲一起吃着冰激凌,流着泪说想要父亲陪自己走一辈子的你,和父亲相偕离开的背影,余生的温暖与陪伴都在这一刻涌入了我的心里,而林老师的那一封封信让我的眼泪铺满了我的双眼,林家三宝,永远在一起,我体会到了为什么阿紫会说看剧本看哭了,校校即将走向自己人生的幸福,余生,请一定幸福,再见了林之校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

剧外感谢愿为流言蜚语澄清的导演,谢谢。演员杨紫,往前走,不回头,期待你下一个作品角色的出现,爱你哦!

评论

热度(2)